哥哥

是47,亲兄弟。一些41和42。

谨慎观看,勿上升。

 

 

 

嫂子。田柾国摆好甜甜的表情嘴里却故意吐出这个充满恶意的称呼,一动不动的看着站在金南俊旁边的,男人。

金硕珍显而易见的脸红了,还带着一丝慌乱,但很快又让自己镇定下来,表情有点犹豫,好像在想该怎么回应这个称呼。

金南俊不会让他费心,已经提前一步管教上了,臭小子别乱叫,叫硕珍哥。

 

田柾国缓缓呼出一口气,在心里腹诽着,真没意思。怎么连这么一句都不敢接。但嘴上还是乖乖改了称呼:硕珍哥。

田柾国不想让金南俊因为外人来跟他生气,所以不介意做个乖弟弟,如果这样金南俊就能满意的话。

金硕珍其实是很有礼貌又很温和的人。哪怕心里再讨厌他和金南俊的关系,这一点田柾国还是得承认。他看着金南俊露出的像粘人大型犬一样的表情,心里还是酸了一下。

 

哥哥。田柾国毫无预兆的推开金南俊的卧室门,在金南俊和金硕珍刚好要接吻的时刻。

我饿了。田柾国毫不害羞的盯着面前暧昧姿势的两人,不咸不淡的表达着自己的诉求。金硕珍的脸第二次肉眼可见的红起来。

对不起了,田柾国在心里默默的道歉,谁让你偏偏看上金南俊。

金南俊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,起身从桌上拿了钱包扔给田柾国,自己出去吃。说完继续厚脸皮的回到金硕珍旁边动手动脚。

我胃不好,哥哥。硕珍哥不是会做饭吗?

哦,我来给小国做吧。金硕珍推开金南俊在他身上作乱的手,起身准备往厨房的方向走,小国想吃什么?

田柾国跟着金硕珍出了门,都可以。

 

金南俊跟着起了身,路过田柾国身边没有留下一个眼神,连责备也没有,他跟着金硕珍过去,我来帮你。

金硕珍把他推出了厨房,我觉得你什么都不做就是在帮我了。

最后金南俊和田柾国一起坐到了沙发上等着开饭。

 

闹什么呢?金南俊开了口,有一些责备,更多的是在戏谑。他问田柾国,你闹什么呢?

哪怕田柾国前一秒还雄赳赳气昂昂的挑衅,真到了金南俊面前,又怂起来。声音很小的嘟囔:我没闹。

金南俊轻不可闻的哼了一声,这一声却重重的打在田柾国心上。

讨厌我了吗?田柾国每时每刻都忍不住想这个问题。

沉默了半晌,金南俊缓缓开口,你别伤害无关的人,硕珍哥还给你做饭,你就这么对给你饭的人?

我没有。田柾国小声辩驳。

 

整顿饭田柾国都没有再开口,只是默默的抱着碗吃饭,刻意让自己的视线不要去看金南俊和金硕珍,虽然总能从余光里看到金硕珍冲着金南俊满足的笑,有些刺眼。田柾国低着头想。

 

有段日子没再见金硕珍了,田柾国每天担忧的幸福着。

至少,至少这段日子金南俊在他身边的时间很多,除了工作,剩下的时间都在家,田柾国又享受又害怕,生怕哪天又有个什么叫不上名字来的人出现。

田柾国一边坐在沙发上玩着游戏,一边小心的瞟着金南俊坐的方向。

小国。

嗯?田柾国身体轻微的抖了一下。

昨天看到你桌上的情书了。

啊?哦。同学给的,我忘了扔。

小国。金南俊又叫了一声。田柾国在心里仔细比对金南俊叫他的前后两声有什么不一样。

 

金南俊已经吻了过来,田柾国的眼睛不自觉的瞪的老大,他从喉咙里含含糊糊喊出:哥哥。

金南俊的吻是带着热度的,他富有进攻性又不失技巧的侵略着田柾国的口腔。

原来哥哥是这样与人接吻的。田柾国在心里想。

本以为会有下一步动作的时候,金南俊停了下来,一切就在这个亲吻之后戛然而止。

田柾国舔了舔唇,回味着刚才这个突如其来的吻。

 

对不起。金南俊起身离开了这片空间,留下了这句话。

田柾国脑子里不断的重复这句对不起。

哥哥,你到底在躲什么呢?

田柾国摇了摇头,继续刚才的游戏。

 

在家里看到叫闵玧其的陌生男人时,田柾国已经习惯下来,但还是不妨碍他故技重演,摆好表情调整好声音一句嫂子又叫出了口。

闵玧其抬眼看了一眼,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,只是淡淡的回了句,叫哥。

甚至这句话也没有任何波澜。

田柾国笑了笑,转身进了卧室,不再理会全程在一旁不看他的金南俊。

真是个矛盾又胆小的人。田柾国在心里给金南俊下结论。

 

真巧,田柾国在饭桌上开口,哥哥喜欢的人,都很会做饭呢。说完冲着闵玧其甜甜的眨了眨眼,很好吃呢,玧其哥。

闵玧其漫不经心的瞟了金南俊一眼,别客气。

金南俊躲避着视线,知道等会儿又得哄半天,但是也没说什么。

 

金南俊,还有什么信息得是你弟弟告诉我啊?闵玧其靠在衣柜上,戏谑的问金南俊。

金南俊一脸笑容迎上来,试图把闵玧其圈在怀里,别听他乱说。

虽然闵玧其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,但这么说话的时候,就是在生气,金南俊赶忙好言好语的安慰着。

说着手已经搂到后腰上,或轻或重的揉捏着,我对哥什么样,哥还不清楚吗?腰还疼吗?

闵玧其打掉金南俊乱动的手,少来。说完理了理衣服,我走了。

金南俊没阻拦,往后退了一步,和闵玧其隔开一人宽的距离。

 

出门的时候闵玧其想到什么,扭头和金南俊说:别假装看不见了,你会让他疯掉的。

再见,哥。金南俊维持着笑容和闵玧其道别。

你小子。闵玧其摇了摇头,关上门走了。

 

金南俊回头正好迎上刚从卧室出来的田柾国,什么也没说往自己卧室走去。

哥哥!

金南俊停下了脚步等着他说什么。

明天我就搬出去吧。

金南俊扭过头来看着田柾国,眼神里全是严肃。

田柾国把头低了低,哥哥不是,在躲我吗?

 

金南俊动了动嘴,却没发出任何声音。他走到田柾国面前,用力的抱住他。

 

你哪也别去。就在我身边。

傻瓜。

23 Apr 2020
 
评论(4)
 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旧时好 | Powered by LOFTER